。你的快递还在路上

呵两片舍曲林

全身麻麻的
想睡觉。

啊。火大

搞什么啊。

烦。
考什么吉尔试啊,你妈的全班催我去,没见过缺考旷课吗。
我现在复发了,刚才去吃了两颗药,感觉没啥,但是一个头两个大。
烦到要骂脏话了。

精神病院欢迎我(微笑)

【提问】有没有大学休学的小伙伴

问一下。。。。你们的申请是什么样的流程→_→
要不要告知辅导员的?
我手上有医院证明和一张申请申批表……感觉审核流程貌似很复杂啊。
ヘ(_ _ヘ)
大家休息时都在做什么呢,有好好休息嘛,比心♥

发泄发完这条就去洗澡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阿
呵,反正码多少个啊字都不管用了。
唔啊。好烦啊。
果然还是要尽快填表。
说真的不想考试→_→
我他妈就是厌学,理直气壮的厌学。
反正一要考试我就难受了。

我的双倍快乐已经吃完了→_→
啊。。啊
_(:з」∠)_啊啊啊啊啊啊
买本子会上瘾。。。。而且我还有仓鼠属性喜欢囤东西_(:з」∠)_

P1学霸助战队
P2凑个吉利点的红色队→_→

尼禄小乙祝各位艺术生超常发挥

爱迪生南丁祝大家理科能够取得好成绩

拉二:高考作文不要慌,上去写个情诗打动一下改卷老师吧。(x)

贤王表示:答案我在梦里都看到了(没有A闪)

小太阳:……要不要和我学做英雄?

没有上镜的文科学霸莎翁安徒生等人表示十分寂寞。

高考的各位加油啦,中考的各位也加油哦!
练度低,非洲人,不要嫌弃_(:з」∠)_

求单_(•̀ω•́ 」∠)_
求约稿,手绘板绘皆可,头像人设都可以ヘ(_ _ヘ)
欢迎来约。可小刀
企鹅门牌1287764897
找我啊找我呀(*´・з・`*)啾♪

喀尔刻小姐姐真好看。。。。为了她我能肝到两点ヘ(_ _ヘ)

差不多画完了才想起来喀尔刻小姐姐还有翅膀ヘ(_ _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