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快递还在路上

放轻松啦,没什么不行的(ง •̀_•́)ง
给你们笑一个(*゚∀゚*)
这个太开心了,还要严肃一点
(^_^) 这个应该可以
加油啦,面试嘛,我可以的辣

最近在忙

→_→忙各种。
办手续啥的,又要考试,考完试还要忙。
现在开始锻炼了!对身体有好处的!虽然不知道多久出效果。
周五要面试我可能稍微有点紧张了→_→然后现在有点小焦虑。
虽然没有焦虑的必要但是还是怕搞砸→_→貌似也不是怕搞砸→_→反正之后脑子就开始模拟不幸的结局了。
同时也在幻想不幸,反正都是我不想发生的事。
也许是社交恐惧的一部分→_→我应该没有吧,没有吧?

也许我现在应该好好思考一下,假如我最不想发生的事发生了我该怎么办,这样的,好有个心理准备??????
我不知道。

汉化组门槛变高了啊→_→只能默默支持一下啦

手续办好了

收拾包裹了。→_→下周再收一次就没什么了
翻翻发现自己还有挺多药没吃的_(•̀ω•́ 」∠)_

多想沉浸在名为你的梦中,即使没有未来。

夕阳!

呵两片舍曲林

全身麻麻的
想睡觉。

啊。火大

搞什么啊。

烦。
考什么吉尔试啊,你妈的全班催我去,没见过缺考旷课吗。
我现在复发了,刚才去吃了两颗药,感觉没啥,但是一个头两个大。
烦到要骂脏话了。

精神病院欢迎我(微笑)

【提问】有没有大学休学的小伙伴

问一下。。。。你们的申请是什么样的流程→_→
要不要告知辅导员的?
我手上有医院证明和一张申请申批表……感觉审核流程貌似很复杂啊。
ヘ(_ _ヘ)
大家休息时都在做什么呢,有好好休息嘛,比心♥

发泄发完这条就去洗澡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阿
呵,反正码多少个啊字都不管用了。
唔啊。好烦啊。
果然还是要尽快填表。
说真的不想考试→_→
我他妈就是厌学,理直气壮的厌学。
反正一要考试我就难受了。

我的双倍快乐已经吃完了→_→
啊。。啊
_(:з」∠)_啊啊啊啊啊啊
买本子会上瘾。。。。而且我还有仓鼠属性喜欢囤东西_(:з」∠)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