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快递还在路上

人间失格

我被泥潭一点点吞噬
大概是出不来了
我只能眼巴巴地看着
他人都是模板
活的人模人样
我也想活的更像人一点
可是
我这样的家伙
能活过明天就很不错了。

——————————————
自己一个人的时候是孤独的,看到别人的时候觉得自己很不像样,也许这就是人间失格吧。
——————————————
为什么呢?搞不懂。说着和自己无关,然后感叹着,我在羡慕吗?还是因为自己做不到所以在为自己难过呢?
——————————————
周五是列表里某欧皇的生日,顺便画了贺图,希望她每天都欧气满满,如果可以的话我也想要一点欧气(笑)
想到前几天舍友过生日她们在开生日会的时候我坐在一旁不说话还吃了一块蛋糕基本上什么都没做,对比起来,我。。。舍友。。。对不起,现实的社交我真的没力气应付来着,光是这周露出笑容已经让我心累了,对不起。

评论(1)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