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快递还在路上

我坐在飞驰的车上,
有那么一瞬,
我想,这辆车飞奔向深渊该多好,
可是这样是不行的。
望着旁边正在玩手机的女孩,
对了,这辆车上还有同校的学生,
隔壁学校的学生,
以及不知目的地的路人。
风的咆哮透过耳机,
我好像能听到,
危险的想法,真是恶劣,
啊对,我就是这样的人吧?
然后,
我的眼泪被风吹干了。

——————————
世界会包容有这种想法的我吗?
——————————
我只是想打个汤而已,别盯着我看啦!我分不出那是什么眼神,感觉好害怕啊。如果想要汤的话还是请你看着罐子吧……虽然我肯定自作多情了,但是和不认识的眼眼神交汇我好害怕……我当时看着他露出了僵硬又丑的笑,啊好逊啊我。
啊头疼。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