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快递还在路上

【大声逼逼预警】喉咙里蹦出了一串没有什么意义的嘟囔声。

基本上全是负能,还有吐槽,少女也会生气骂人,我是躁郁,不想看可以滑动一下小手,把这一页翻过去,谢谢啦。
————————————————
好疼啊,我要疼出眼泪了。
脑壳加上副作用的双重打击……
呕……我错了,不应该吃饭的……
如果眼泪能表达我的悔恨的话,我正在被痛出眼泪,啊哈哈哈。
明天会减少一点药量。

早上醒太早了,我在不知道时间的情况下睁眼数次,想着要去看医生……躺着,睡不着。
坐着,吃个橙子,到差不多中午的时候,室友问我交假条了没,我问咋了,好嘛,我被记了两次旷课,点名那个我和你多大仇?三番两次要把我挑出来?也许第一次你只是纯脑子短路,点错名了刚好是我,第二次第三次你他妈有没有脑子能发个消息问一下我或者纪委?你没有假条?废话,你他妈不是纪委,我给你假条做什么?你就点这一节课,我请假请一天两天。
还有那个老师存在感也是很强的,三次旷课直接取消考试资格。估计我也是被当众挑出来强调这件事了,呵(冷笑)。

当时我看到室友给我发消息的时候我都气乐了,怎么这么奇葩的事都有?以至于我控制不住给室友发了个“草”字,虽然我基本按时到,作业也会写,虽然仅仅只是写而已,上课基本不听,偶尔听两句也听不懂在说什么,看着别人记了笔记感叹一下哇这他妈也能记出笔记,之类的,真的不知道能考什么,所以说无所谓的。还让正牌纪委觉得对我过意不去了,我不知道纪委说没说(应该是说了,语音回复我听不懂……),但是点名这个就他妈不会问吗?你群里话不是很多吗?
不用对我这种人过意不去,不解释也行的,我无所谓啦。但是这种话不我不会说的哦,就让她以为我只是个身体不好老请假的病残废就好啦。

中午还真是噩耗连连。
嘛,其实早就有心理准备啦。也不是什么真的噩耗,就是比较可惜的事而已。
身体总会坏的,就是得癌症什么的我也不稀奇啊,我现在觉得能死掉会不错。
可惜我死不了啊?
只是身体出现了一点问题而已。
告诉我这件事的,不是超声科,不是内分泌科,不是心理医生,是老中医。
emmmmm我还是想问我跑医院这么多趟到底图什么。
我神经病。

反正总有出乎意料的事,也不是总有,是时刻。

下午我出门了,去找心理医院,之前一直当笑话讲的,心理医院真的没有医生,心理医生,精神科医生!我当时没听清以为我来错时间了(周六?)。
直到一个穿白大褂的非常池面的小哥,亲切友善从玻璃窗走出来给我一张纸条,上面一串地址,并用温柔的声音告诉我去哪搭车的时候我才知道,精神科医生搬到精神病院了。
妈的,没毛病。
我以为车没那么快到,低头看了下手机,司机开的飞快,差点没停,我上车这个话唠大叔还调侃我一直看手机……看了一下路线,貌似精神病院离我家也不是很远啊?我都不知道原来还有这种小路可以走,这个城市是真的不会迷路的,和地球是圆的一个原理,绕一圈能回来。
总之,精神病院就是在一个很偏僻的地方,很大,太安静了……感觉没几个活人,给我的感觉就是妈耶装修的比市里的医院还好,门都是自动的。
到了之后我基本上就是一脸问号,在哪挂号啊?不用挂号,直接找医生开药,医生在哪?在里面。
emmmm哪个里面?还有就是开个药我费尽心机跑这里干嘛啊我?市里医院不能开吗?
找了一圈,也没见几个活人,朋友说小心被诈,我也刚好走出来。
还有那个公交,我等了半小时,不过我感觉这个是司机按心情发车的……有个大叔和我说,你先上车,不要钱先,坐着等,哪辆车开坐哪辆,开了给钱。哇不愧是没什么人坐的公交,没有人来的地方,这自由度也是高的一批。顺便说一句,站牌是贴在墙皮上的一张板子,写着候车点……我就在车里等了半小时耶,我当时甚至有点想凑近看看驾驶室。

又是一次无果。
都习惯了。

我出门带了帽子,不知道是我发作还是吹了冷风,头疼。啊……
回来造成了双重痛感……
我老是忘记吃药。当时看着路过穿病号服的人,我会想以后我会不会变成那样。
emmmmm或者是走在街上没人管的那种。
周六去心理医生那里,估计他又问我,所以你来的目的是什么。
啊我真的不知道啊……我当时觉得他是稻草能抓着,现在觉得……无所谓了,就是想安静地当个精神病也好难啊。

啊,还有,我想再入一顶帽子。

洋洋洒洒多少字了,我写了好多,真的有人看完的话,谢谢哦!
不过应该不会有人看的。

评论(3)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