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快递还在路上

明天就要回去了

走之前还带小狗走了一大圈,她回来也累了。
买了条牵引绳,有点小贵Σ(|||▽||| )不是很了解这一块,没养过狗,不知道玩具犬套脖子的那种牵引绳多贵,我买25刀。浅蓝的有格子,还挺好看_(:з」∠)_不知道她喜不喜欢蓝色,反正我挺喜欢的。
走出去才发现她还不会社交……不敢和别的狗交流,没有牵引绳她就跑了。
相当无语了我。
虽然不是我养的狗,但是我看着可怜。
和人吃一样的食物(口味偏咸),经常没有澡洗,也不去外面美容,估计小时候开始就很少和别的狗一起玩两岁了都不会社交。
别的阿姨都知道狗狗互相闻味道是想认识想交朋友。
唉。。。。。。
希望在不科学饲养的情况下她能活久一点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