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快递还在路上

八百米也要优雅地走完

哨声一响,慢慢地【自认为很优雅地】跑了半圈,走了半圈。心悸胸闷持续好几个月了,偶尔会忘记吃药,但是感觉好一点了,结果跑起来还是不行,哈哈。好像心脏要跳出来一样,明明之前吃药的时候还感觉它安静的呆在胸腔里。
我走过去的时候学长问我行不行,不行就别跑了,我心里一惊原来还有这种操作,原来还能不跑啊。学长说能,我秒答:好的,我放弃了。 我刚说完,后面就有个妹子跑完了,这可是八百米,还能这么快的,嗯很厉害。
话说,学长真是个好人啊【???】。如果我那时上嘴唇发紫下嘴唇发白会不会吓到他【引用校医的形容】,希望没有被人看到。还有那个男同学,如果他在给我们加油或者给别的队加油顺便喊我跑起来,真的有点感觉嗯,怎么说,对不起我跑不起来,我的心脏要飞出去了哦,哈哈。
陪一起的妹子去自动售卖机买了瓶茉莉花茶,顺便加了个好友,还悄悄告诉她我要翘掉今晚的团会。
没多少人知道我没军训,今天也是,跳远的时候摔跤了【人生第一次】,我其实挺害怕的,很在意别人的眼光,害怕到要死掉,但是还是在别人面前笑着说了些什么。啊啊,好想躲起来。
虽然我也不知道窦啥性心动过速啥的是什么,不过我好像知道这是抑郁焦虑给我带来的礼物,我现在有一颗跳的很快的心脏,像飞驰的车偶尔会在路上磕绊然后强烈地抖动。我也会有希望他停止跳动的时候。
坐在学校车站等车,就码了这些没有逻辑的东西。
车来了,我先走了。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