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快递还在路上


我说了我要睡觉的。。。。。
没睡着,结果情绪没控制住啊。一下子流眼泪,那么突然。丢人。我就又拿起了手机。
我……夜晚凌晨甚至是清晨是清醒的,听着窗外的雨声,雪粒一颗颗砸在窗户上的声音,远处莫名其妙放鞭炮的声音……如此度过了大半个月吧。
凌晨再看看手机的天气预报,爬到窗台看看有没有下雪。答案是我什么都没看到。
自从诊断以来……没怎么在lo写东西了,也懒得找人说说话了,好累哦。吃了一段时间的药,副作用很难受,现在我不想吃了,停了两天。那种眩晕的感觉就是躺着也让人想吐,脑袋里好像有一锅稀烂的粘稠的恶心的东西在沸腾冒泡。半边脑壳青痛。度过了一段很没有意义的时间,很无趣啊。
那本想看的书就在眼前,拿起它,拿起它,但是我做不到,不是书沉重,是我的手不听使唤了,想朝书伸过去的时候都在发抖。
我就只能玩玩游戏了,捧着手机,结果还是找不到,什么都找不到。

下雨又下雪。
嘀嗒,嘀嗒。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