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快递还在路上

可能是因为要上课的原因,强行起床了,造成了【身体是醒的,精神是困的】这种情况……迷迷糊糊的身心同步就这样过去了一个早上。
而且还被自己蠢哭。到教室,发现没带病历本→回宿舍,发现病历本不在宿舍。
就直接去医院买了一个新的病历本。

医院到的太晚了,不开放挂号,就等了一个中午,药房有很多位置,还开了暖气,就是信号不好。
关于网上挂号……我用手机预约了一个号,发现不能支付挂号费,机器上也不能显示。emmmmm
医生还是很温和的,小姐姐说话很好听……
结果是我被开了一堆检查,这已经不是我一个人能承担得起了的吧……还是得说啊。
当时我是有点害怕的,不过我自己都感觉不到啊?心理感受平静得有点不正常了,我的感情应该是害怕的,焦虑的,难过的,它们应该存在,可是我找不到它们。我在记心情的本里写的是,情感好像被缓冲了。对啊,像被什么包裹住一样,难以渗透。
我感觉到的时候应该是我从诊室出来,腿有点软,没心情理导诊台护士姐姐那会。
当时我又开始怀疑我人生的意义了。
我以为就是抽个血的事……虽然之前也提到预感结果很糟,但是光是看检查我就觉得很糟了啊?其实我也不能抽血,抽血前一周是不能吃药的,我一直在服药。
周三我会去做检查的,也许会有人和我一起。
记住今天吧。
        话说,检查我也不知道查的是什么玩意,压根听不懂……
医生小姐姐:xxxxx(听不懂)检查就是检查xxxxxx(听不懂),懂了吗。
我:不懂。(秒答)
医生小姐姐:…………   不懂,做就行了!

下午回来请了假,洗完澡美滋滋和舍友一起吃面,咸咸的,我喜……(盐不小心倒多造成的)
在浴室里吹了一个很大的泡泡,哈哈。

居然要看某国产政论纪录片写一千字观后感……我对政论这种不是很感兴趣,吹一千字也是……舍友看了以后说全是官话,写不出。我一分钟没看硬生生吹了一千字。

写完,睡觉觉。不过我还想看看小埋……反正明天早上上课还可以睡睡……不亏。
晚安呐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