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快递还在路上

早上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是趴着的,我晚上应该是侧着睡的啊……应该是想翻一百八十度结果只翻了九十度就动不了了,好难起来啊。
我本来以为早上要讲好久的课……结果我差点睡着的时候老师又不讲课了,ppt的作业挺容易的……花了点时间就全都做完了,还有十分钟这样下课,我想提前走,结果被挑错了……老师说,你这审题不仔细啊,颜色都不对。我:(这粉色配橄榄绿也太丑了吧)呃我。。。我色盲
中午回了家,交代要去检查的事情。解释起来相当麻烦啊……唉。我为什么不打电话给你们?打了有用吗?脑子疼就是你放假天天躺着躺傻了。是啊,以后我还会继续躺着的……还是躺在床上自怨自艾比较舒服。
回了家以后突然想起干嘛不多请一天假,我这傻子。
明天要检查,我感觉自己一点情绪都没有。基本上都会说没事的,没事的。我真的不这么觉得,哈哈。
给我自己的感觉就是,以为自己眼睛不好去看眼科结果发现脑子里长了个肿瘤的感觉。昨天还有点慌,今天完全不慌了,甚至还有一种从容?明天也不会慌的……
顺便说一句,家里的床是挺舒服的,但是好像我呆在家挺不得劲……也没有一个适合我呆着,懒散晃过时间的地方。
检查要早起,睡……
——————————
我一直在记录抑郁的情绪和每一天的事情……(更早之前的没记)
我现在身体不好,心态很差,每一天浑浑噩噩,困啊累啊,每天做什么都记不住(虽然也没做什么)。写这些就是记录一下我这个抑郁着狂躁的傻逼一天干什么想什么,最后能不能活着?吧……

没什么意义,但是留个活着的证据就够了

评论